close

雖然這篇文章是從花蓮遊玩之後的5個月才打出來的~(小女子最近才有空檔生出文章來XD)

但是對這家的印象算深刻!

而且會來吃看看,一方面也是在前一晚的民宿時,臨時滑IG看到的

於是乎...男友兼我的專屬司機(XD)也一起來吃囉嘿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會看到這家點心,絕對是因為被外觀、繽紛的色彩所吸引~(真的很老實)

而且也因為店家營業時間太短了(營業只有5小時),當日製作的點心數量很有限,才會更激起我想去朝聖的感覺

販售的點心數量,應該就是看當天製作的眼前冷藏櫃裡頭有多少吧~賣完就會提早休息的樣子(要買要快!)

410660.jpg

不過我也很好奇怎麼會有日本媽媽做的點心??為甚麼要做點心??背後的動機是什麼~

原來是一份媽媽對女兒的心意呀~~~

 以下是關於店家臉書的連結唷(想要知道更多資訊歡迎點開)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kurabasweets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環境及地理位置

​​​​位在花蓮市區,但坐落在住商混和的感覺~

店家為一棟白色方正之建築物,只有招牌是橘紅色的(很有日本簡單乾淨俐落的FU)

附近不是很好停車,我和男友是在國稅局附近停車,再以11號公車(走路方式)抵達巷弄內的店家!

410693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心部分!!! 別看一杯小小的,其實以點心份量算不少了吧

我們點了3個唷,分別是 海洋果凍 / 太陽果凍 / 靜岡抹茶布丁 

 我特別喜歡靜岡抹茶布丁~為甚麼呢! 其實我不是一個愛吃抹茶的人、平常根本不會接觸抹茶!

但是這家的抹茶能讓一個不喜歡吃抹茶的人願意接受,是讓我特別驚訝的! (讓我知道原來我也是能夠接受抹茶的)

上層有紅豆、奶油、水果|中間是抹茶布丁|下層是綠茶凍,個人很喜歡中下層攪拌混著吃!很爽口非常棒

 再來~其他兩個點心的介紹,不要看好像一堆色素很可怕,其實裡面都是以天然的水果與濃縮果汁所製成~

海洋果凍含可爾必思、柳橙、奇異果、青蘋果

太陽果凍含可爾必思、芒果、草莓

吃起來感覺普普,但也算清爽,甜度不死甜很剛好。

410658_0.jpg

410659.jpg

拍照起來很好看欸~好療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貼心小提醒!!! 店家有在臉書說明~

(X)沒有內用 (O)只有外帶

(X)沒有外送 

(X)沒有宅配

點心都以現場客人優先為主

不一定有固定菜單,皆以當季水果調整變化

 個人覺得儘管店家沒有提供很多像其他店家的外送宅配服務

但是人氣依然不減! 反而吸引很多人在開店的下午2點就在排隊等候了!

(我就是其中之一的那個客人阿~~~~

S__10679091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Du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